迅牙

wuli狗狗世界第一可爱❤
犬厨病入膏肓 常年发病 注意退散
CP大本命是闪犬
喜好金发碧眼。

回到顶部
Traicit et fati litora magnus amor(Deep love passes through the coasts of destiny)
惯例存个2P色

 @我想做个好人  我我我我画完啦!


于是又摸了一条巨大的鱼。初心只是画几个头而已哦………

文字出处是当年那篇超级有名的Irresistible Poison反正就是乱来


总之都快20章了似乎还没有放大招,紧张……

评论(18)
热度(6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迅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