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牙

wuli狗狗世界第一可爱❤
犬厨病入膏肓 常年发病 注意退散
CP大本命是闪犬
喜好金发碧眼。

回到顶部

【閃犬】雨繼

谢谢16!!!!

世界上也只有你会给我塞闪犬了,一把血泪吃下去。


失智少年一蝕六:

►現代架空/閃犬(弗雷特里西x艾依查庫)

* 艾依查庫視角的續篇 │ (前篇戳我
*鵝!!!!0416生快!!!!!!!!!!!!!!!!!!!!即使過期了我還是喊!!2017年的先喊起來放!!我肯定是2017年最先祝賀您的!!!!!(你閉嘴)然而即使您生日我也沒能把這篇徹底寫完,所以這篇的尾篇會在我生日的時候補上(喂喂喂喂喂




  艾依查庫拖了張椅子坐在推疊的洗衣機前面,水聲混著機器運轉的聲響勤奮在他的後腦勺翻來覆去。他拉嚴陌生人隱約散著煙味的外套,同時偏過頭往外套主人的方向看去。男人在艾依查庫的左手邊,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短短的頭髮遮不住面上一條疤痕。

  其實有點可怕。

  艾依查庫心想。但是——

  就在艾依查庫打算收回視線時男人正好扭過頭,兩人一對上眼前者便立刻逃開。

  角落傳來笑聲,是那個男人,艾依查庫垂下的頭又壓的更低了。


  「你還有任何需要嗎?」男人問,刻意放輕的聲音仍含著笑。

  「不,沒有。」艾依查庫飛快答道,聲音聽起來卻像溺在水裡的呻吟。


  心臟的鼓動就快壓過洗衣機滾筒製造出來的噪音。

  艾依查庫並不明白他究竟緊張些什麼,只能不斷嘗試鬆開蹙緊的眉頭好讓他看起來足夠成熟來應對一切,應對這場雨還有巧遇的陌生男人。再過幾年他就要十六歲了,總不能一直像個小鬼,在沒同伴時無法獨自面對成年人。

  悄悄瞥了男人一眼,對方倚著椅背半瞇著眼,視線投進大雨裡。艾依查庫看著他咽喉部位突起的軟骨上下滑動,喉嚨突然有些發癢,壓抑的乾咳幾聲,緊閉的眼角擠出一滴淚。

  不。他不想再吸引那個男人的注意了——但越是這樣想著越是止不住咳。

  一切皆默契的與艾依查庫的期望背道而馳。

  他艱難地睜開眼,還在咳個不停,而男人已經在他身側,手掌停在他弓起的後背,大概是懸在半空中,艾依查庫並沒有感覺到任何溫度。如果男人能夠離他遠一點,他肯定會感覺好些。

  劇烈起伏的雙肩拒絕艾依查庫身上的外套繼續環抱住他的身軀,就在它墜地之前外套的主人及時伸出援手。


tbc.

评论(1)
热度(11)
©迅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