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牙

wuli狗狗世界第一可爱❤
犬厨病入膏肓 常年发病 注意退散
CP大本命是闪犬
喜好金发碧眼。

回到顶部

晚安。



泪目啊集体告别式…………………………………………




毫无逻辑的深夜瞎几把念叨。

身边还留在UL坑底的,大多是认识好些年的牌友。我想引导者们心里也都懂,能耐着小作坊的性子留到现在的都是长情的本性。魔女之馆的最后一夜,一边截图录制视频一边细数过去的点滴。

我在这个坑,真是好久,好久了啊

12年的时候,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去玩一个卡牌游戏,还是个页游,日文的。最后还是死心塌地心甘情愿地氪金。被miya的画风圈粉以后,很长时间也想不到画师是个中年男子啊(笑)。

个人总结的话,这个游戏,画风领进门,打分占三成。还有三成归剧情。剩下的可都是要夸一夸对战系统。(然鹅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由于我玩游戏向来不爱看教程,第一次作战就惨败于蝙蝠。上手很慢热。之后又很久很久无法加载游戏。再次捡起来也到了第二年了,至于真的开始日课沉迷更是又隔了好长的时间。

想想我的这个星幽界的本命战士,理由也相当不讲道理:朋友们一个个都先后抽到了氪金角色,而我依然一路非到底,于是乎我决定要去粉一位可以在商店买回家的战士!

然后就拥有了我的第一只狗狗。金发,碧眼,嗯,我的取向狙击挺满意的就是你了。新手期一度沉迷打exp攒卡片,就绕着红箱子走,所以我自己都没见到过宝箱狗……

再后来呢,又玩了个把个月。突然想起来:我对这个游戏的剧情还是一脸茫然。玩日文游戏让我看看操作提示也就凑合了,再说UL本身是个汉字比重很高的个例,让我看剧情那就…………更何况,看剧情要制作R卡,而R卡那个材料量让我一度以为我就算玩到停服也不会有什么R卡了。

所以贴心的小作坊出了一个可以送R卡的活动,从此我又得到了我的第一张狗狗的R卡。我更重视他了可见感情都是要靠打打杀杀培养起来的

再后来呀,传说中的这个游戏的男主角艾伯眼镜仔R5了。不晓得有没有非玩家闲得无聊看我这篇碎碎念。R5是指这个角色的剧情出到了第五章也就是终章,写到了他的人生之尽头。是的这个游戏所有的剧情走向都是通往战士们死亡记忆的终点(而且死得都很惨)

就算没看过世界观介绍以及艾伯的R1234,单单只看R5也还是被刺痛了。直观看来,在这个人生故事的终章,年轻的军官终于被自己的野心吞噬,而他的属下兼竹马跪在一旁哭得像个孩子,因为友人之死也击溃了他的世界。

老掉牙的忠犬护主的故事,狗狗的R5隔了一年多才出,结局也意料之中,尽管是开放式的描写,想必也是追随艾伯消逝于火场之上了。

对艾伯一直感情挺复杂,可能是他的剧情中对他本人的心理活动着墨太少了,从各种角度去解读他都有可能说得通。后来我知道了还有为了朋友而不幸丧命的,身为皇子不为子民理解死于亲族剑下的,为了心爱的妻子不惜奉献世界的,挣扎于无尽的无望战斗最终放弃战士心智的,已经尝尽人世甘苦却无法往生的……可正因为艾伯是一个那么执着于走传统政治路线去改变世界的普通人类,在那个混沌的大环境下,故事的留白带来的空寂惆怅却令我哭得很是伤心。

想要结识更多的战士,想要知道他们的故事,想要看到他们怎么去战斗,引导者都是如此开始的自己的星幽旅途。

而这个游戏也是特别适合我的调性:画风统一(因为原画只有一个),更新缓慢,活动三周才一次还特不肝,开发者到了节假日甚至以放假为借口停止维护,氪金投入较低。

于是便开始了我在魔女之馆闲来偷窥一下战士们生前狗血八卦的悠长时光,时常都是盼着官方给机会塞钱,却哪知道终结之时来的那么快呢。

最后一夜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录视频对战,终于有机会带上3R53专。教官威武一如既往,我家向来只负责讨大小姐欢心(。)骰率数学堪忧的狗狗居然一口气一回合发够四技能直接秒对手,却在下一回合继续对妹子温柔的不伤分毫而被送下场。最后艾伯大大发挥稳定也同前辈同归于尽。

我的战士们好棒啊!我觉得我又更爱他们了!好想把所有战士都叫出来打架录一遍啊!做梦吧!

可惜明天之后确实只有做梦能看他们打架啦。

还好故事还会在手机版的SC继续,要不我真的可能会get lost_(:з」∠)_





教官爱我。




遗憾很多,比如没有抽到迅牙(.




晚安。


祝你早日N1。

 
 
评论(7)
热度(76)
©迅牙 | Powered by LOFTER